close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Delia Yeh/報導】

微軟發表2款Windows 8平台的旗艦平板Surface系列產品Surface for Windows RT與Surface for Windows 8 Pro,搭配一體成型的Kickstand腳架設計與可替換的「Surface Touch Cover」鍵盤保護蓋,讓消費者不論是娛樂、辦公、遊戲、以及享受網路應用服務,都可隨時隨地享有最優異的行動裝置使用經驗,因此,微軟Surface產品的現身完整闡述微軟對於Windows 8平台裝置的期待。

在發表活動中,微軟執行長Steve Ballmer表示藉由發表Surface產品,不僅傳達微軟對於硬體廠商在行動裝置開發、創新的期待,同時也希望一舉打響Windows 8平台裝置在市場的聲望(prime the pump),因此Ballmer也期待未來各家硬體廠商將會推出更優異的windows 8平台裝置。

此外,微軟產品設計師 Panos Panay也進一步分享Surface的設計理念,強調Surface的產品設計、開發均是微軟自行完成,可視為微軟30年來的一個重大里程碑;同時,Surface代表微軟對於行動產品在娛樂、創意的概念展現。此外,Panay強調Surface對於windows 8平台裝置的4大突破設計,包括以軟體為產品設計中心(software takes center stage)、VaporMg鑄模製程、置入Kickstand腳架設計、與推出「Touch Cover」鍵盤保護蓋配件。

微軟Surface的推出讓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看來這次微軟確實掌握了消費者對行動裝置的期待,並加上具實用性的創新設計,讓微軟Windows 8平台裝置的發展精彩可期。

※相關連結》

‧Steve Ballmer on Microsoft Surface: 'we want to prime the pump' (Verge網站)
‧Microsoft Announces Surface: New Family of PCs for Windows (微軟官方新聞稿)

數位資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