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Angelababy搭檔趙又廷演出的純愛電影「第一次」,因為電影裡的Angelababy太甜美,竟有男網友留言表示想把女神從「沈佳宜」換成她飾演的「宋詩喬」,讓Angelababy晉升女神階級,還有網友表示看了很多次,每次都被感動。

「第一次」上映兩週雖然場次減少,但口碑發酵,票房不降反升,全台兩週累積已經達到600萬台幣,在好萊塢大片夾殺下算有不俗表現。

北美上週末票房,第一名仍然是「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賣出3550萬美金(約台幣10.62億),「普羅米修斯」蟬聯亞軍,賣出2020萬美金(約台幣6.03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搖滾時代」首週上映,暫居第3名。

台北週末票房仍由「普羅米修斯」居冠,賣出775萬台幣,全台累積票房已達8500萬台幣,新片「大獨裁者落難記」以611萬成績衝上第2名,原本的亞軍「MIB星際戰警3」則居第3名。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