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有許多民眾會去海邊遊玩,不過卻會擔心身材,藝人藍心湄主持的美妝節目,就趁大太陽好天氣舉行瘦身PK,今天下午成果發表,藍心湄自己也秀出好身材。

時尚教主藍心湄,黑色薄紗下面金色蔥花比基尼若隱若現,戴上拳擊手套,化身魔鬼瘦身班的班長,47歲,身材超好。主持人:「請各位好好捕捉一下,為您介紹史上最正的女人。」

記者:「10年後還會繼續穿比基尼嗎?」藝人藍心湄:「如果可以的話,沒有在怕,我的座右銘就是沒在怕。」

藍心湄好身材,讓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活動還率領了一群身高至少170公分的美眉,展示美妝節目瘦身PK成果,現場還直接來一段腹肌PK。藍心湄:「開始!」

美眉們各個卯足勁拚命動,就是想趁夏天去海邊戲水之前,把身材曲線調整好,更在分享瘦身撇步,最好就是運動跟節食,瘦身班班長當然也有瘦身祕訣。藍心湄:「就是多吃奇異果,然後要連皮一起吃,然後毛要去乾淨,因為毛比較髒。」

瘦身班成果發表,特別選在泳游池畔,讓美眉們大方地穿上比基尼秀出身材,鏡頭下一覽無遺,超殘酷,班長藍心湄跟知名美妝老師牛爾跟Kevin檢視瘦身成績。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