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死悲歌 陳女昨晚11:24,被所住社區監視器拍到下班返家的身影。
記者林麗如/翻攝

桃園縣平鎮市疑似患有憂鬱症的43歲謝姓男子,今天凌晨持尖刀刺死40歲陳姓女友,還把陳女雙乳割下來放在廚房流理台,隨後跳樓自殺,警方調查凶殺原因。

住在平鎮市新德街的謝姓男子目前無業,住處由父親提供。謝男同居女友在汽車旅館上班,兩人已同居2年多。昨夜11點多,陳女下班返家,疑似謝指責女友另結新歡,兩人爆發口角。謝男拿出收藏玩賞用、約一尺長尖刀,在臥房狂刺女友10多刀。謝刺死女友後,竟把女友雙乳割下拿到廚房流理台擺放,手法殘忍。

謝男隨後從住處10樓往下跳,撞破採光罩,墜落一樓花台,住戶聽到巨響,報請社區警衛報案。社區警衛與警察到花台查看,發現一男子墜樓,立即通報消防隊緊急將傷者送往壢新醫院急救,但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

兩死悲歌 43歲謝男跳樓自殺身亡,檢警據報勘驗現場。
記者林麗如/攝影

社區警衛後來向警方表示墜樓男子是住社區10樓的謝姓男子,與他同住的還有一名女子,警方趕往10樓謝的住處,叫門沒人應簽,即破門而入,發現謝的女友陳姓女子陳屍床上,床邊有一把菜刀及一把尖刀,都沾滿血跡,臥室地上及床上更是血跡斑斑。

警方檢視陳女遺體,赫然發現死者乳房不見了,搜尋後才在廚房流理台發現被割下的乳房,辦案人員都嚇了一跳。

警方查出陳姓婦人離婚3年,並找到她何姓前夫到場。何男說,離婚後不清楚太太交往狀況,他自己撫養3個女兒,接到前妻慘死消息,他相當錯愕。

警方說,殺人割乳手法少見而殘忍,檢警正在清查兩名死者生前交往狀況,目前初步研判可能是情殺,由於謝男患有憂鬱症,情緒常不穩,警方亦不排除可能是謝病發後闖禍。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要救救我)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