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斯小子。
法新社

德雷克。
美聯社

最新一期In Touch周刊以跨頁篇幅報導蕾哈娜在過去12個月來變換了12種髮型,金髮褐髮、直髮捲髮,變髮變得很來勁。但更帶勁的或許是蕾蕾的前男友克里斯小子和德雷克為了佳人爭風吃醋,在夜店開扁。案發至今,當事人都沒事,反而是夜店經理被抓、夜店遭勒令停業!

上周四清晨,克里斯小子與德雷克在紐約WIP夜店狹路相逢,雙方動口也動手,克里斯小子略遜一籌,下巴被打到縫了好幾針。雙方原本都否認案發時在場,克里斯小子一度自po受傷照片,後來又撤下。

但警方可沒閒著,周末先逮捕了夜店經理康特,再又勒令夜店停業。根據警方說法,這兩件事與鬥毆無關,而是經理和夜店違反其他相關法令,湊巧受到處分。只不過,當局出手的時機點,難免引人起疑。

案發至今,兩造仍舊各說各話。當時與克里斯小子同桌的小模英格麗說,對方前來挑釁叫囂,甚至對克里斯小子比中指。克里斯小子不想惹事,起身就要離開,結果被堵。接下來,就是兩派人馬拳腳與酒瓶齊飛的大混戰。

以上當然只是一面之詞。自稱是克里斯小子委任律師的人也放話,宣稱已向警方提交德雷克的「犯罪證據」。上周末,一度盛傳德雷克演唱會結束後就會被傳喚到案,後來證明是謠傳。案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套句電視台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