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築家/文/Tina、圖片來源/Dornod & Joana Carvalho

台灣人喝咖啡已成習慣,近十年來咖啡文化改變了台灣上班族生活,許多年輕、時髦的白領族,每天固定的提神飲品,而咖啡館也成了另類的上班族休閒、放鬆的好地點。今天要推薦一組咖啡模具組,已拆解組裝不佔空間為主,而其原料為自然分子,再被丟棄後可自行分解,由設計師Joana Carvalho以最小的成本製作,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咖啡模具組》靈感源自於小時後拆解的機器人模型,可堆疊擺放不佔空間,運送過程更節省包裝,而其製作原料為自然聚合物,在被丟棄後可自行分解,與一般石油提煉的塑膠製品不同,並不會帶來環境汙染,因此響應綠生活的民眾不能錯過這款《咖啡模具組》。

這一款《咖啡模具組》包含了杯子、杯盤、小湯匙,並且附一個小碟子可擺放奶球,組裝簡單,價位低廉,很適合一般員工餐廳或者咖啡店家使用,小小成本大大環保,真希望台灣能有更多創意綠設計,多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延伸閱讀》
辦公也有趣01/湖光水色融為一體的日月潭向山行政中心
【ARTIFACTS】對抗夏季燥熱壞心情,來點沁清電感音樂
單品小革命,創造居家生命力 :找好房子powered by建築家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