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新北市18日電)隔了2個月,兄弟象「恰恰」彭政閔終於又敲全壘打,助象隊3比1擊敗統一7-ELEVEn獅;彭政閔說,今年狀況不穩,能敲出本季第5轟,「已經比去年進步了。」

彭政閔本季還沒有調整到顛峰,打擊率不到3成,全壘打停產近2個月;「恰恰」今天一開局,面對獅隊投手高建三的投球,敲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他上一次敲出全壘打是在4月20日對Lamigo Monkeys桃猿的比賽。

彭政閔在賽後接受訪問說,今年狀況確實不穩, 全壘打停產,他並不特別在意,反而輕鬆地說,「今年打出5支全壘打,已經比去年整季多了,有進步就好。」

至於被問到是否因為體力不如往年,彭政閔很有自信地說:「年紀不是問題。」

中華職棒獅象大戰,晚間在新莊球場舉行,雙方的先發投手都在3局退場,上演投手車輪戰。

象隊先發洋投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今天投3局被敲5安打,不過展現優異的三振功力,K掉獅隊7人,只有在3局被連續安打失1分;第4局登板時,突然手臂抽筋,退場休息。

獅隊高建三也是投3局,被敲5安打失3分,包括彭政閔的2分打點全壘打,本季第2場先發吞敗。

獅象兩隊在先發投手退場後,兩隊共8任後援投手都沒有失分,比數凍結在前3局。象隊第2任投手官大元,保住球隊前3局的領先,贏得本季第6勝,也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彭政閔今天不但敲出全壘打,第5局面對獅隊投手廖文揚獲得生涯第698次的四死球保送,正式成為聯盟史上保送次數最多的打者,超越原紀錄保持者黃忠義的697次。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