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許容榕╱綜合報導】

17日是西洋父親節,初為人父的劉德華,在「華仔天地」寫了〈我的第一屆父親節男主角〉。劉天王嘴甜,知能為父,全靠女人犧牲,先向劉媽和「她」(朱麗倩)補祝母親節快樂,說母親節當時忙翻了,以後會雙倍奉還:「家裡兩個女主角讓老大這個新爸已漸進成熟爸,熟爸更不會忘了老爸。祝家裡老爸、天下每一個爸,父親節快樂!」最後署名「華仔爸爸」,感性又有愛。

房祖名昨則在微博放一張照片,祝成龍父親節快樂,說是老媽林鳳嬌逼他一定要上傳。照片中,他頂著西瓜皮、穿雙小紅鞋,跨坐在成龍肩上,望向窗外,因林在意兒子造型,頭髮和鞋子是母親搭配,房昨也不解問,搞不懂小時候為何老讓他穿紅鞋?房祖名曾坦言與父親關係疏離,昨送什麼給成龍?經紀人Steven說,因成龍什麼都不缺,房很少送爸爸東西,以往成龍生日,房就捐錢給成龍的慈善基金會,今年西洋父親節,他送《寶島雙雄》的電影票,希望成龍去看。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