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staR / ChannelAuto 】

隨著BMW、Audi陸續推出性能化的小型車後,這個區塊的性能大戰已經儼然成形。

當然Mercedes-Benz的AMG陣線也不會缺席,不斷的有新的消息傳出。來自德國的最新情報,指出A-Class的終極性能版作品,將會以A 45 AMG為名,最快在今年下旬現身;至於實際的上市時程,則約略會是2013年上半,在英國預估的售價約落在32,000英鎊(約150萬台幣),比當地入門的E-Class還要高約7%,就整個比例看來,未來若引進國內,身價也要貼近300萬台幣大關。 Concept A 在目前的消息中,指出A 45 AMG有高達330hp的動力,實力相當強悍。 雖然名稱的數字大到嚇人,不過A 45 AMG據知將會使用2.0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渦輪增壓系統提升輸出;這個架構雖然已經確認會廣泛地使用在A-Class之上,然而在經過AMG的調整後,預期會有高達330hp的超大輸出,表現相當驚人。在變速系統部分,則預期會有七速雙離合器系統登場,搭配分配偏重後軸的四輪傳動系統,以性能、樂趣為最高指向;當然它的油耗、排污等表現,也都會符合現有的規範。 A-Klasse 高增壓的系統設定,大膽將2.0升引擎壓出了330hp輸出,還能兼顧各種環保規範。 而從目前的數據看來,A 45 AMG的0~100km/h衝刺加速,將可望有坐六望五(秒)的表現,在解開250km/h的固有限速之後,更讓人有280km/h的期待值。 03 1 Series使用六汽缸引擎,未來在排氣量部分,將會比較有優勢,還相當有得玩。 在今年稍早,BMW M135i已經把輸出提升到320hp,至於Audi S3則預期會有280hp,這也將2013年的小型車大戰藍圖大致描繪完成;隨說如此,在正式的1 Series M Power、RS 3出閘之前,牌都還沒算出完,後續的戲碼還有高潮。

本文章轉載於ChannelAuto汽車頻道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