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拉蒙影業召集百位明星名導合拍紀念照。
圖/UIP提供

美國派拉蒙影業歡慶滿百周年,特地找了傑克尼柯遜、達斯汀霍夫曼、葛倫克蘿絲、莎莉塞隆等巨星與馬丁史柯西斯、大衛林區、大衛芬奇等名導合拍紀念照,幾位大牌所站的位置頗有玄機。

派拉蒙的標誌是星星圍繞著雪山,這次紀念照所有人排成類似山的形狀,站在山峰上的影星似乎地位最高。排在畫面正中央山頂的竟是42年前橫掃全球票房的愛情大悲劇「愛的故事」男女主角雷恩歐尼爾與艾莉麥克勞,兩人雖不再是A咖,但對派拉蒙的貢獻從排列位置不言可喻。另兩座山頂分別是喬治柯隆尼與茱莉安摩爾、小勞勃道尼和「鋼鐵人」導演強費法儒,較能令人理解。

此外,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史蒂芬史匹柏、哈里遜福特、梅莉史翠普等都在其中。讓人意外的是,「教父」艾爾帕西諾與導演法蘭西斯柯波拉未在紀念照上,僅有勞勃狄尼洛、詹姆斯肯恩與安迪嘉西亞代表入鏡。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