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ELLA(陳嘉樺)繼完成台北6公里路跑挑戰後,17日接著現身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挑戰5公里路跑,最後ELLA以37分鐘的時間完成5公里路跑目標。主辦單位還特地安排ELLA的粉絲上台獻花與送上慶生蛋糕,慶祝她18日生日。

17日是ELLA陪老公賴斯翔到法國工作後首次公開活動,再加上18日也是ELLA成為人妻後的第一次生日。因此主辦單位特地安排ELLA的大陸粉絲團「皇室嘉族」成員們上台獻花與送上慶生蛋糕,全場近5000人一起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ELLA生日快樂與新婚快樂。

由於17日當天上午溫度高達攝氏38度,一度讓非常怕熱的ELLA有點擔心自己體力吃不消。幸好路跑活動是在傍晚6點開始舉行,炎熱氣溫稍降,而工作人員也事先準備好礦泉水與冰冷毛巾,讓ELLA太過勞累時,能立刻讓她補充水份,解熱消暑。

而今年金曲獎S.H.E合體演出,ELLA透露,其實三人都很緊張,回台後會開始進行綵排工作。S.H.E久違的新專輯則是已經進入收歌階段,順利的話下個月可望開始配唱,她也很期待S.H.E年底能如期發片。

身為人妻Ella第一次過生日,在老公安排下與同是六月生日的二姐,加上弟弟和一票好友唱歌慶祝。生日禮物則是在法國時,老公即買下價值五萬元的包包,提前送生日禮。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