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巴黎18日綜合外電報導)法國警方今天說,他們正偵訊1對來自中國大陸的夫妻,因其涉嫌殺害另1對夫妻並加以分屍,然後將無頭屍身丟棄在巴黎外緣的森林中。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1隻導盲犬15日在這座森林發現了被害妻子的屍體,其後涉嫌行凶的夫妻向警方投案,並於上週末被捕。

消息人士說,被捕夫妻招認,他們「殺害了1男1女」,同為大陸籍。警方根據他們的供詞,昨天找到了被害丈夫的屍體。

該消息人士說,被捕夫妻供稱,由於他們代為看顧的被害夫妻子女本月稍早死亡,因此與對方發生爭吵,憤而將對方殺害並分屍。

被捕夫妻說,孩子因意外死亡,他們將遺體裝入垃圾袋以隱匿此事。

他們自承在行凶後不久曾逃往大陸,但因「悔恨不已」而重回法國。1名律師勸告他們向警方投案,他們聽從了建議。

命案嫌疑最初是在7日出現,2名慢跑者在森林中看到1條斷腿,而當時媒體報導,殺害1名大陸學生並加以分屍的加拿大嫌犯麥格諾達(Luka Rocco Magnotta)已逃往巴黎。

警方今天出動警犬和挖土機具在尋獲屍塊的地點進行徹底搜查。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