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池賢宇7日在「仁顯王后的男人」殺青儀式上,大方向女主角劉仁娜告白,女方淡定冷處理。但檯面下實則情海翻騰,17日凌晨2人被拍到手牽手約會照,池賢宇告白成功、擄獲美人心,粉絲又驚又喜,但也意味池賢宇下月3日入伍從軍,劉仁娜恐得獨守空閨2年。

池賢宇所屬公司表示:「等詢問池賢宇了解狀況後,才能發表立場。」劉仁娜昨晚在主持的電台節目坦承交往:「真的喜歡他,希望好好地跟他交往。」她透露當時知道媒體跟拍,不忘比出V的勝利手勢,她說:「被拍到沒關係,反正已決定要說出來了。」節目中她提醒男友池賢宇要遵守戒菸約定。

此外,根據日本「周刊文春」報導,目前與澤尻英龍華鬧離婚的高城剛向媒體爆料:「澤尻英龍華成了新老闆、愛貝克思公司社長松浦聖人的情婦。」稱當初澤尻英龍華因吸食大麻被原所屬事務所開除,在日本演藝圈的前途一片黑暗,松浦勝人向她提出條件:「只要當他的情婦,就和她簽約,扶持她在日本繼續發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