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抱JR 被拱送作堆 …詳全文
「惡男日記」由張書豪、李相林、懷秋、王思平、JR、米可白主演。(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大嘴巴」成員懷秋拍新戲「惡男日記」,話題免不了圍繞在「女友」楊謹華,被問喜歡的類型,他直呼要看對方的眼神是否誠懇,大讚「謹華眼睛很漂亮」,雙方戀情愈來愈透明化。

「惡男日記」3男主角個性迥異,懷秋有雙重人格,JR戀母,張書豪急「破處」,但他發誓自己的第一次:「我和對方都成年了!」懷秋則說,在美念書時,男同學口袋裡隨時都會準備保險套。

米可白難得演戲,因劇中要扛瓦斯,自稱最近「吃飽一點」,她和JR搭檔主持,培養出好情誼,被問對3男感想,她說JR看起來最花心,但挑對象也只敢挑JR,還作勢要抱起JR,被眾人起鬨:「在一起!」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