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世雜誌公布「全球最賺名模榜」,巴西名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以年收4500萬美元,第八度蟬聯后座,遙遙領先亞軍的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的920萬。前五名都已為人母,可見辣媽的吸金力更強。

台北蘋果日報報導,富比世統計全球名模去年5月至今年5月的收入,吉賽兒邦臣靠精品VERSACE、潘婷洗髮精、Esprit服飾,以及祖國巴西多項產品代言和自創的Ipanema人字拖鞋大發利市,進帳4500萬。她育有2歲兒子,最近傳出懷了第二胎。

過去模特兒結婚就等於走進事業墳墓,但此榜前5名模特兒都在30歲前結婚、當媽,依然日進斗金,除了凱特摩絲逼近40歲,其他4人都在30歲上下。

凱特摩絲入行超過22年,代言品牌包括法國Longchamp、西班牙服裝Mango,但近一年收入比上年少了近434萬美元。

「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的妻子米蘭達柯爾(Miranda Kerr)賺進400萬美元名列第七,她去年生下兒子弗林後財運更夯,今年首度擠進前十名。

育有二子一女的娜塔莉沃迪諾娃(Natalia Vodianova)排名第三;名列四、五的艾瑪娜莉瑪(Adriana Lima)和杜晨克洛絲(Doutzen Kroes)都是一個孩子的媽。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