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兩顆 Radeon HD 7870 組成的單卡雙核心顯示卡,是否會吸引到大家呢?

隨著 AMD 釋出代號為 Tahiti XT2 晶片,讓 Radeon HD 7970 顯示卡時脈突破 1 GHz 後,我們已知 ASUS Radeon HD 7970 Matrix、Sapphire Vapor-x 與 Toxic 三張顯示卡將採用該晶片組,至於實際出貨,或許可能需等到 7 月中旬。

同時在 7 月中旬,也將見到 AMD 釋出單卡雙核的 Radeon HD 7990。具體時間以及規格部分,目前並未掌握。

另一方面,我們知道包含了 HIS、Power Color 都將推出採用 Tahiti XT 晶片組的 Radeon HD 7970 x 2,實際出貨或許需要到 10 月份以後。

何以需要拖延,或許將是 Radeon 顯示卡的通病 - 驅動程式。

而根據多方消息來源指出,ASUS ARES 或許將會由 Radeon HD 7870 x 2 延續其生命。ARES 顯示卡是 ASUS 在 2010 年所推出的單卡雙核顯示卡。採用兩顆 Radeon HD 5870 組成的 ARES,在時脈上較公版的 Radeon HD 5970 725MHz 來的高許多,定在 850MHz,提供 4096MB 的記憶體。對於是否會以 ARES 為名的 Radeon HD 7870 x 2,據了解目前並沒有定案,同時這張顯示卡是否問世,內部似乎也有不少聲音。

ASUS 是否會推出 Radeon HD 7970 x 2,我們目前並未收到任何資訊。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