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星金俊秀台北演唱會,帥氣又可愛令粉絲瘋狂 。
記者曾吉松/攝影
南韓團體JYJ成員金俊秀昨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XIA 1st Asian Tour in Taiwan」,門票賣出3,800張,共吸金1,500萬元。現場他完成歌迷的三個願望─「眨眼睛」、「裝可愛」、「撒嬌」,讓台下粉絲瘋狂。

金俊秀以「Breath」、「No gain」做為序幕曲後,便向台下歌迷問候「大家好,我是XIA,好久不見,我好想你們。」他現場實現歌迷準備的三個願望,其中有變身小貓咪般「裝可愛」,或是手頂下巴「撒嬌」。在做這些動作前,他還會害羞地笑出來,並且逐漸退到舞台後方,歌迷則不停尖叫「好可愛」。金俊秀的父母親也坐在台下欣賞。

全場金俊秀勁歌熱舞,演唱「Lullaby」時,女舞者還躺在金俊秀大腿上,兩人互動煽情,他還站在360公分的升降台上演唱「Tarantallegra」,展性感舞蹈魅力。獻唱「I hate love」還說:「錄製這首歌花了很多心思完成,希望大家會喜歡。」

亞洲巡迴演唱會中,台灣場最接近韓國場的演唱規格,聲光效果佳,舞台設備花上450萬元。此外,粉絲為應景端午節,送上應援物,包含壽桃、香包、粽子等點心、水果,共100人分。

全場共演唱17首歌曲,包含整張個人專輯與音樂劇歌曲。熱唱完安可曲「Mission」、「I hate love」、「Dew tree」和「Fallen Leaves」後,眼眶泛紅感性地答謝台灣歌迷熱情支持。他將於今日搭機離開台灣。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