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牛軋糖」奶香濃郁不死硬。
記者張念慈/攝影
新竹市「新竹牧場」麵包店在新竹深耕多年,持續開發新產品,店內「養生晶饌鳳梨酥」曾拿下新竹十大伴手禮第一名,手工牛軋糖奶香味特濃,北海道戚風蛋糕更是大人小孩最愛。

「新竹牧場」總經理蕭有皇和妻子是忠信高中學長學妹,因為學妹愛吃麵包,原念機工的他,高三休學,跑去學麵包再回校,畢業即到麵包店工作,因為有「愛」當驅使,讓他奮發向上,最終抱得美人歸,也開創他的麵包王國。

店內招牌「養生晶饌鳳梨酥」(1粒35元)是新竹市十大伴手禮第一名,也獲台灣省糕餅同業公會評鑑為「優質金牌獎」。

其特色在於考量現代人養生需求,突破傳統餅皮製作,使用天然全麥當原料;

新竹牧場「養生晶饌鳳梨酥」,曾拿下新竹十大伴手禮第一名。
記者張念慈/攝影
內餡部分選用土鳳梨及冬瓜熬煮,創新添加蜜汁熬煮養生地瓜,吃得到土鳳梨的自然酸甜和地瓜天然纖維顆粒,口感綿密香酥,甜度、熱量卻減半,吃來沒負擔。

「北海道戚風蛋糕」(6個130元)表皮鬆軟有彈性,灑著細白的糖粉呈現高雅感。綿密細緻的蛋糕體,吃得到北海道純鮮奶的濃郁奶香,口感軟Q;藏在蛋糕底下的,則是甜度剛好、不會過於甜膩的鮮奶油,讓人一口接一口。

「手工牛軋糖」有杏仁(300g210元)、花生(300g170元)兩種口味,採用乳糖而非細砂糖,加上特選奶油,奶香味特濃,因為純手工咬來不死硬,廣受消費者喜愛。

更多資訊請參考「udn買東西/台灣物產館」(網址:http://shopping.udn.com/mall/cus/cat/Cc1c01.do?dc_cateid_0=J_009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