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市櫃公司本周三(27日)、周四(28日)為股東會的2大「黃道吉日」,每日都有逾100家召開。周三的重頭戲為中石化股東會,將是今年上市櫃公司董監改選股權爭奪戰最激烈的股東會,格外受到市場注目。

中石化今年董監改選,選前公司派與市場派雙方劍拔弩張、相互叫陣長達3個多月,被市場視為是今年上市櫃公司股權爭奪戰最激烈的一場選戰,周三股東會將見真章。

本周是上市櫃公司6月底前須召開股東會的最後1周,周三、周四最熱鬧,都有逾百家登場。

周三指標性公司有中石化、台肥、永豐餘、和碩、群益金鼎證、中橡及鴻海集團所屬的F-臻鼎等。

周四則有遠東新、中信金、環泥、奇美材、F-台南等。

另外,大同集團的精英、台塑集團的台勝科,將於周一召開股東會。

周二有台塑集團的福懋興業、遠東新集團的遠東商銀登場。

周五股東會最後壓軸為鴻海集團的奇美電、大同集團的綠能,及海外企業第一上市的F-慧洋等。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