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克萊弗莉代言GUCCI新香水。
(法新社資料照片)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弗莉愛情事業兩得意,和男友萊恩雷諾斯的戀情穩定發展,日昨,國際精品GUCCI也宣布由她代言品牌最新發表的香水Premiere。

布蕾克萊弗莉雖然曾表示,「花邊教主」不是她最滿意的作品,但戲外卻為她帶來很多和精品合作的機會。繼香奈兒之後,如今GUCCI也找上她,邀她擔任最新香水的代言人。

對此布蕾克萊弗莉表示,她一直很欣賞GUCCI的品牌特色。她認為GUCCI在創意和形象上都展現衝勁和生命力,她很榮幸能被品牌相中,為新款香水代言。

GUCCI的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表示,Premiere香水的創意靈感來自於黃金時期的好萊塢偶像女星,布蕾克萊弗莉雖然年輕,但其渾身上下散發獨特的風格和魅力,恰如其分地將昔日巨星的丰采融入現代生活。

布蕾克萊弗莉將為此香水拍攝一系列平面廣告和一段影片,影片將於今年9月在威尼斯影展首映。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