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雯犀、王繼緯、吳禮強╱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蔡健雅以《說到愛》專輯3度封后,創下拿最多次金曲歌后紀錄,她哽咽感謝天上父親:「這張專輯是為你唱的!」也邀所有歌后入圍者參加女性音樂節。亂彈阿翔以專輯《把我換成你》稱王,大爆冷,他到後台與蔡健雅互敲獎座慶祝時,不慎敲破獎座,主持人Dennis趕緊安慰,「不要擔心,是道具。」

阿翔自頒獎人伍佰手中接獲獎座,乘機感謝伍佰,「當初要不是伍佰幫我丟demo,我也不會在音樂圈,因為我一直『盧』他。」他被天王、小天王夾殺,未料到會稱王,「我不敢想,一直覺得不可能,我本來以為槓龜。」還說坐在台下太刺激,「以後不要這樣弄好不好?」

他12年前曾以亂彈獲最佳樂團,昨拿到獎座興奮說:「不是金的嗎?我已經12年沒看到金曲獎(座)了。」並感謝周杰倫、林宥嘉及評審,「謝謝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祝大家身體健康。」他得獎後,繼續玩樂團,也將多做幕後、電影配樂,維持生活。

阿翔以14:5:1壓倒林宥嘉和蕭敬騰掄元;兩位金曲歌王周杰倫和陳奕迅,首輪就出局。曾獲第17、19屆歌后的蔡健雅再下一城,以12:4:3氣走魏如萱和張惠妹,男女歌手都以歌聲考量,創作沒加分。日前有媒體爆名單「外洩」,是否有心人運作、刻意影響評審投票?評審總召李岳奇說「不會」。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