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市打牙祭」進入第2波促銷活動,本周登場的是大龍街夜市,民眾今晚至大龍街夜市,憑活動集章地圖上任一枚指定攤位戳章,即可兌換限量101張的夜市抵用券。

大龍街夜市位在台北市文化發展重心的大龍峒,附近的孔廟與保安宮,更是探訪台北文化的重要據點;著名小吃包括滷肉飯、紅豆湯圓、鹹湯圓、肉羹、沙茶羊肉、花生湯、燒麻糬、炒飯、炸雞翅等。

本周好康活動除101張50元夜市抵用券送給現場民眾外,還有「現場加碼送」限量好禮,今晚7時起排隊,7時30分兌換。

活動期間,民眾在指定攤位單筆消費滿100元以上,可得機會命運刮刮卡,有機會刮中夜市抵用券、神來一筆限量贈品或抽獎序號,憑抽獎序號可參加7月7日閉幕當天的抽獎活動,頭獎是裕隆酷比汽車。

接下來的夜市促銷是6月30日登場的寧夏夜市。詳情可上網http://www.2012nightmarket.tw查詢。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