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3日電)U22亞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G組賽事今天在緬甸仰光展開,中華隊首戰面對越南,克服上半場0比1落後劣勢,下半場快速反擊,終場2比1逆轉勝。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表示,中華隊平均年齡不到20歲,且越南有2名從國外助拳的選手,賽前並不被看好,但全體隊職員展現高昂的鬥志。

一開賽越南攻勢連連,越南選手昆恩(Mac Hong Quan)在禁區外5碼突然放冷箭,中華隊守門員邱育宏撲救不及,越南以1比0取得領先。

下半場第46分鐘,中華隊林建勛把握射門機會,扳成1比1平手,7分鐘後,中華隊又一次快速反擊,林建勛在禁區得球,助攻給溫智豪射門,中華隊2比1超前。

「這場比賽,我想上半場0比1,下半場逆轉勝。」溫智豪賽後說,結果跟他想的一樣,他也終於在國際賽踢進第1球,會繼續努力,達成打進會內賽的目標。

林建勛表示,能把比數扳平真的很重要,很高興踢進中華球首球,能拿下這場比賽,代表有實力戰勝同等級(馬來西亞、緬甸)球隊。

中華隊總教練陳俊明說,以球員的條件,能贏球已經不容易,更難得的是逆轉勝,「球員不放棄才能贏球,在攻守表現都很好,最後也頂住壓力」,對球員的信心有很大的提升。

中華隊同組對手有韓國、馬來西亞、越南、緬甸、菲律賓等隊。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