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記者黃啟菱/台中報導】

央行續縮銀根,口袋深的投資機構或大戶不受影響,仍持續出手,本周不動產標售市場將有3大案登場,總底價逾24億元。

標的包括台中首見億元豪宅標售案「似水年華」、台北市衡陽路世紀羅浮大樓1樓店面與地下商場,以及建國北路368坪土地。

首先,世紀羅浮大樓店面與地下商場將在27日開標,賣方是在香港頗有名氣的地產投資大戶張彥緒,活躍於台、港兩地的商用不動產,曾在香港創下出售舊樓獲利8倍的佳績,香港地產業界都稱其為「台灣張」,近來他盼獲利了結,因此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標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總經理高銘頂說,此次標售物件包括1樓店面91.56坪,地下商場885.68坪,標售底價4億5,073萬元,換算1樓店面每坪170萬元,地下1樓商場每坪33萬元,並附有1個停車位,底價280萬元,符合區域行情。

世紀羅浮大樓位於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竣工不到10年,包括台開、基泰等上市公司,總部都在此;因是台北市西區少見大坪數商用大樓,頗受外資青睞,台灣地產業界最活躍的外資亞太置地APL也曾買進此樓近半棟的戶別,已獲利出場。

高銘頂透露,此案目前有近10組投資人領標,除壽險業者外,還有零售商、服飾商等自用型買家表達興趣。

戴德梁行也在27日推出台中首次的億元豪宅標售案,標的為「似水年華」的高樓層戶別共4戶,頂樓21樓每坪底價58萬元、19樓則是每坪49萬元,低於區域行情,頗具誘因。

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說,「似水年華」由生產力建設投資興建,是全國第一棟SRC專業耐震建築,主打智慧建築與飯店式服務。

戴德梁行在29日時也推出建國北路土地標售,顏炳立說,此案有368坪的土地含建照,每坪底價450萬元,總底價約16.5億元,應可吸引開發商出手,因大台北地區可開發素地已少。

圖/經濟日報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