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寶島康樂隊獲最佳演唱組合獎,陳世隆在後台高興地跳起來慶功。
記者陳志曲/攝影
「最佳演唱組合獎」由「新寶島康樂隊」拔得頭籌,陳昇因與伍佰攜手準備表演「台語ROCK & ROLL」,由另一成員陳世隆(阿Von)帶著兩個女兒、身穿排灣族傳統服飾上台領獎,阿Von表示:「感謝評審青睞,原住民的音樂很屌。」

「新寶島康樂隊」由陳昇和黃連煜1992年組成,而後加入排灣族原住民樂手阿Von,以演唱台語和客語歌曲為主,黃連煜1996年離團後,由陳昇與阿Von繼續以音樂愛台灣這塊土地。歷屆金曲共入圍3次「最佳演唱組合獎」,首度獲此獎,阿Von笑說:「參加盛會4次,拿過唱片與作曲,聽到頒獎人說『新』字時,我突然變得好冷靜,女兒們幫我帶來好運。」

新寶島康樂隊第8輯「腳開開」,以全新11首歌描寫11個現象,包括這幾年全球氣候變遷、季節形態改變、自然生態反撲、天災人禍頻傳…等,讓許多人開始對身處的土地情感不斷加深。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