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藍孝威╱綜合報導】

剛當選中共重慶市委書記的張德江,前日告誡重慶市全體市委要「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張德江這番談話,被認為是針對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涉及殺人、洗錢等罪。

與此同時,北京黨委機關報《北京日報》昨也刊出市委書記劉淇談話,他特別指出,有的幹部僅僅為了升遷而做事,有的為一己私利而拉幫結派。他強調要整治官箴、以德為先的用人標準。

《重慶日報》昨日報導,中共重慶市第四屆委員會廿二日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會議選舉產生了新一屆市委常務委員會委員和書記、副書記。在薄熙來下台後兼任市委書記的國務院副總理張德江當選了書記。

張德江在會中表示,「市委常委要做清正廉潔的表率,要求別人做到的,我們首先做到;要求別人不做的,我們堅決不做。」

他告誡中共重慶市委全體委員「要帶頭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邊工作人員,做到心口如一、言行如一、表裡如一,以清正廉潔的良好形象和乾凈幹事的實際行動取信於民。」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