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夏最怕曬昏頭,出遊必備造型兼遮陽的帽款及太陽眼鏡;當然也別忘了脫下高跟鞋,涼爽一「夏」腳ㄚ子吧!奔往海灘戲水、曬太陽絕對是人生1大樂事,但防曬配件帶足了嗎?玩樂之餘,備齊消暑行頭才是王道!

造型太陽眼鏡

法國太陽眼鏡品牌SUNPOCKET,經典輕量可折式鏡架及抗UV保護功能大受歡迎,多變的鏡框色彩及層次鏡片流行風靡歐美;其中SPORT系列以簡單流線的鏡框造型與各種搶眼色彩搭配,將復古與時尚完美結合;SUNPOCKET II則具備飛行員鏡外型輪廓,讓太陽眼鏡流行指數激升。

海洋風草帽

海灘上亮眼時尚配件,少不了海洋風草帽來搭襯。無印良品涼夏推出各式麻混絲及可摺疊椰纖編織寬簷帽,輕爽配色百搭造型;Converse也祭出草編紳士帽,運用藍色沿條裝飾及灰白色的塗鴉感印花,搶搭海洋時尚風。

夾腳拖鞋

最後再穿上沙灘涼鞋迎向夏日熱浪,LOTTO「夏日必COOL」系列海灘夾腳拖鞋,鮮綠、鮮黃、粉紅全躍然於鞋面,女版花樣採用街頭塗鴉字、男版夾腳拖則有衝浪風格花版,鞋底設計皆採微幅前低後高,穿著更舒適;PAUL FRANK大嘴猴維持可愛出征姿態,甜美色系加上討喜模樣,簡單擄獲人心。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