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巨基回應博文為容祖兒打氣。
(本報資料照片)
「龍兒戀」曝光後,容祖兒在微博公開了首度執筆撰文約400字「自白書」,好友古巨基也留言為她打氣,「繼續讓陽光的笑容做你的標誌」。

自從容祖兒於微博放上親筆信後,四面八方都為她寫上加油字句,弟弟Samuel也留言力挺姊姊:「道理永遠是對的,還有不用怕其他人中傷。只有想用歪理去誤導別人的才需要其他人附和及認同。姊姊,我支持你!」

而容祖兒的助手也呼籲轉發弟弟的留言:「讓她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真正默默愛她,希望她振作。」

另外,圈中好友如李克勤、古巨基、泳兒等也有留言支持容祖兒,其中李克勤說:「大個女,處事成熟,專心工作最實際,支持你走的每一步。」而古巨基也說:「繼續讓陽光笑容做你的標誌。」

鍾舒漫則表示沒問容祖兒八卦戀情,但也替她開心,因她向來甚少拍拖傳聞,覺得容祖兒與劉浩龍外形很搭。

而網友看了容祖兒的親筆信也大為感動,有網友大讚是「近年來看過最有誠意最真心的明星公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