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出身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的宋仲基,不僅有著花美男的完美外貌,更擁有令人稱羨的才智表現,身為優秀校友的他,還為母校成均館大學拍攝了宣傳手冊。而讓台灣粉絲們期盼了許久的首次台灣見面會,也將在7月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恰巧撞上了台灣學測的第一天,曾榮登韓國大學聯考的考生們票選 「考前最想得到鼓勵的藝人第1名」的宋仲基,也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考生們:「雖然面對大考,緊張必定是難免的,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儘量降低緊張的心情,回顧自己一直以來的努力,盡可能將最好的一面發輝出來就可以了,祝大家都能夠得到理想的成績。」

宋仲基江在6月30日12點30分搭乘OZ711抵台,7月2日13點30分搭乘OZ712離台。活動相關詳情可洽年代售票系統或主辦單位JOYTIME佳音娛樂臉書、官網。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