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來臨,旅行心情增溫到最高點,愛馬仕、S.T. Dupont都推旅行概念的香氣,無暇出遊的消費者,或許也可噴灑旅行的氣味望梅止渴。

愛馬仕曾在09年推出Voyage旅行香水,今夏再推香精版,傳遞旅行的意義。馬鞍釘是香水的重心,控制平衡轉動與穩定的主軸,當香水握在手中,旋轉就能開啟瓶身,方便與俐落設計充滿時尚感,也方便攜帶。

Voyage系列有透明瓶身的香水版或最新的黑色瓶身香精版,皆以麝香為基調,不過香精版多了龍涎香讓整體香氣更具張力,且因減少了柑橘橙香前調,讓消費者很快進入香氣主題。

S.T. Dupont以美好的遠行為主題,在盛夏推「純粹‧男女對香海洋版」,男女瓶身分別以海洋及珊瑚色澤呈現。

女香以撲鼻果香,融合香櫞樹、楊桃、橙花等綻放女人氣質、男香以清新的萊姆、柑橘融合杜松子、竹葉香息,最後帶出感性的香根草氣息與濃烈的琥珀香。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