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很多人期待整整一年多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上映在即,全球各地也早已開始展開一系列的首映宣傳活動,男女主角安德魯加菲和艾瑪史東當然是眾人的目光焦點,但時尚品味一向過人的艾瑪史東一套套的美麗華服造型硬是把聚光燈吸走,每次出場都讓人驚豔,感覺幾乎可以說是把首映會當成個人服裝秀了嘛!

從Carven、GUCCI、Jason Wu、Dolce & Gabbana、Roksanda Ilincic、BURBERRY、Andrew Gn 、Elie Saab…眾多不同風格的洋裝、禮服,甚至是帥氣的中性褲裝,艾瑪史東都能輕鬆駕馭,也難怪每一次的亮相都讓許多時尚網站當做頭條新聞。

不只有服裝多變,她的紅底鞋也同樣搶鏡、髮型更是變化多端。復古的側邊波浪捲、往上梳的摩登髮型、看起來很乖巧的直髮或是俐落包頭,和服裝風格搭配得宜的妝髮叫人很難不自動聚焦在她身上啊!什麼?那我們把男主角放在哪?暫時當一下配件好了,反正他在電影中戲份最多嘛。

《蜘蛛人:驚奇再起》台灣上映日定在6/28,領先全球。同樣是苦等了一整年多的小編已買好票囉!不過現在幾乎一位難求,粉絲們快衝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