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約旦死海26日電) 俄羅斯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今天表示,1條伯利恆街道以他名字命名,讓他覺得「有點搞不懂」。基督徒奉伯利恆為耶穌誕生地。

蒲亭在約旦發表談話,此為他中東行最後行程。期間包括造訪約旦河西岸的伯利恆(Bethlehem)以及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會晤。

阿巴斯下令,1條街以貴客蒲亭的名字為名。

蒲亭詼諧地說:「我還想活久一點。」他指的是歐洲傳統是街道以先人為名。

蒲亭在約旦河谷(Jordan Valley)告訴記者:「這出乎我的意料。」這是他兩天行程的最後1站,行程包括訪問以色列以及和約旦國王阿布杜拉二世(KingAbdullah II)會面。

蒲亭說:「坦白說,我有點搞不懂卻無可奈何。」他意指為避免冒犯接待國,因此不會提出抗議。(譯者:中央社陳怡君)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