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接受遠見雜誌專訪時,坦承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有嫌隙,但強調朋友與夫妻也會吵架;至於與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關係,蘇貞昌未多著墨,僅強調兩人是同志,回答提問的多數時間,都是在談論自己的轉變。

蘇貞昌說,他和謝長廷好得很,但有嫌隙是事實,他不否認,那是因為在競爭的時候,就好像很遠的兩個車子,但開車開著,最後在巷子裡擦撞而已。

蘇貞昌強調,就像朋友和夫妻,也會吵架。這次大家看到他們在一起,有人會問怎麼能在一起?他說,與中國都要對話,老朋友不能對話嗎?

至於過去曾形容謝長廷「奸巧」,蘇貞昌說,這對謝長廷一定有傷害,應該要處理。

與蔡英文關係方面,蘇貞昌表示,他們都同事過,現在是同志。像上次與謝長廷會晤完,有被好奇者、好事者撥弄,其實不必被撥弄。

蘇貞昌接著說,這次在黨主席競選過程,甚至2012年總統初選,與2008總統初選,都看到不一樣的蘇貞昌。他過去是「惡聲至,必反之」,你罵我,我就罵回去,這是他以前的處理方法,但這樣不一定高明。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