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台北報導】

也許不是人人買的起299萬、限量三輛的Mini Inspired by Goodwood,不過想當MINI車主的機會現在可是更加輕鬆,MINI台灣總代理在夏天前夕推出了月付9,999元起的「MINI盛夏玩樂專案」,想開著時尚潮流上街溜達,就是現在。

(圖/汎德公司)

MINI Cooper S車型搭載當今BMW集團中最先進的科技,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具備184hp最大馬力,平均每公升可輸出115匹馬力,讓小排氣量就能達到以往2.0L水準的效能,而2012年國際引擎大賞1.4-1.8升級距最佳引擎的肯定,讓經典時尚的外型有更復古摩登的內涵,而MINI為人所樂道如同go-kart般的操駕樂趣更是相當有搖滾精神。

(圖/汎德公司)
(圖/汎德公司)

人人實現擁有MINI的夢想,汎德公司針對MINI全車系推出超低利「MINI盛夏玩樂專案」,月付9,999元,頭款17萬元起即可入主MINI,原廠提供多達16種車身顏色及琳瑯滿目的各式加裝品,讓車主們可依個人風格,自由打造出100%屬於自己的MINI,低頭款更是一個好機會輕鬆打造獨特原創的品味堅持。

(圖/汎德公司)

MINI台灣汎德中文網址

MINI Facebook粉絲頁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