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志勳╱台北報導】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日前試片獲好評,桂綸鎂(小鎂)突破玉女形象,飾演恰北北女主角「林美寶」,她在片中挑戰自我尺度,不管是裸背「床戰」鳳小岳、溼身和張孝全玩水、自剃頭髮、畫大花臉等全來者不拒。劇組說,導演要求她做什麼,她總立刻答應,「好,我上!」為戲犧牲毫不猶豫。

她在片中裸背與鳳小岳拍床戲,拍攝當天毫不忸怩就上場,投入的演出讓攝影師拍著都忍不住喊:「好害羞!」她有一場戲和張孝全、鳳小岳騎老舊機車飆車不慎摔車受傷,至今美腿仍留傷疤,經紀人說:「她將自己定位為專業演員而不是偶像,願意接受各種挑戰,沒有任何設限,只要能對電影有幫助。」

《女朋友》與奇摩名人娛樂頻道獨家合作,推出一系列內幕拍攝花絮,該片將於8月3日上映,紀念預售票套組已在博客來推出,詳情請洽電影粉絲頁和官方部落格。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