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德魯加菲爾德為了演蜘蛛人吃了不少苦頭 。
圖/索尼提供

被美國「新聞周刊」譽為蜘蛛人系列電影最棒一集的「蜘蛛人:驚奇再起」,明起在全台上映。昨天舉行媒體試片時,全場最大的笑點竟是揚言集資購買釣魚台的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

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
(法新社)
當「蜘蛛人」彼得帕克告訴女友父親紐約市警局局長,在市區搞破壞的大蜥蜴是柯特康納博士的變身、請他趕緊疏散市民時,局長冷冷地反問:「我看起來像是東京市長嗎?」「東京市民不歸我管。」試片現場爆出一陣爆笑。

新任男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為了本片動作戲吃盡苦頭,不僅被私人健身教練猛操6個月、每周練習6天,還接受籃球、滑板、武術、體操、跑步等3個月特訓。有一次因戴蜘蛛人面罩拍水底打鬥戲太久,面罩幾乎讓他窒息。

加菲爾德2歲接觸到蜘蛛人玩具後就愛上蜘蛛人,有記憶以來蜘蛛人就是他生活的一部分,因此第一次在片場穿上特製的蜘蛛裝時更激動地哭出來。這股熱情讓他在選角時力克柴克艾福隆、喬許哈契森及泰勒洛特幾位新生代男星,脫穎而出。

另外,迪士尼日昨宣布,「復仇者聯盟」全美票房可望於昨天累積至6億美元(約合台幣180億元),是影史繼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鐵達尼號」(6億80萬美元,去年3D版再加5800萬美元)和「阿凡達」(7億6000萬美元)後第3部票房超過6億美元的電影,一舉讓該片導演喬斯溫登成為好萊塢「6億美元俱樂部」的第二位成員。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