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慧玲、張釔泠/台北報導

林凡和韋禮安搭檔頒金曲獎,被網友嫌互動冷,但昨天2人熱了起來,韋禮安熱血參與城市美容活動;林凡拍攝新歌「缺口」MV,因過於緊張整個身體都發熱了。

林凡MV邀來曾在電台共事的梁正群當男主角,兩人之前曾在同個電台當DJ,是前後時段主持人。因為彼此太熟,拍MV時林凡親吻梁正群額頭、被他擁在懷中等劇情,她都笑場NG。她還首度幫男人刮鬍子,在抹刮鬍膏時,2人搞笑上演驚悚劇,梁正群又學耶誕老公公笑聲,讓林凡不再緊張。

對金曲表現,韋禮安說,是想做一些有特色的呈現方式,刻意營造的尷尬氛圍。他為城市美容活動打造主題曲「印象派」,靈感來自大學時代衝浪、打籃球眼角膜二度受傷,「當時一片模糊,很擔心失明,幸好後來復原。」韋禮安7月14、21、28日將在台北、高雄和台中舉行3場免費戶外黃昏音樂會。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