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日劇進入收尾階段,不知道各位日劇迷們看得是否過癮?最新的夏季日劇新檔,除了必備的警視搜查、學園生活主題,還增加了擁有不思議力量的「奇情」劇碼,另外兩部同樣少不了的推理系列,取材自推理名作家「東野圭吾」作品,比起上季更多豐富多元的主題,看來很適合準備好冷氣房、零食,悠閒用日劇渡過炎夏!

夏季日劇首推大咖明星雲集的「東野圭吾推理單元」,在萬眾矚目之下,在七月五日晚間十點上檔;改編自東野圭吾的11個短篇,每集分別請來大牌人氣演員擔綱男女主角,從唐澤壽明、松下奈緒、觀月亞里莎、反町隆史、長澤雅美、坂口憲二,到戶田惠梨香、三浦春馬、廣末涼子、篠原涼子、鈴木京香、中井貴一,讓日劇迷們無法錯過任何一集。

另一部「浪花少年偵探團」,同樣改編自東野圭吾作品,長相可愛的多部未華子,演出國小的臨時教師,和學生們組成偵探團,協助大阪府搜查一課的刑事「新藤修平」(小池徹平飾)辦案,在每季必出的偵探推理主題裡,增添了「童顏」的元素。

至於「搜查系列」,以邁入第四季的「新警視廳搜查一課9系」開場,相信大家對此劇已經不陌生。「特別國稅徵收官」一如劇名,請來清秀系的井上真央,飾演被稱為「死神」的特別國稅徵收官,劇中個性頑強卻不擅言詞的角色設定,讓大家欣賞到她精湛的演技。

第三部「遺留搜查2」,主角和上季相同,依然可以看到智慧熟男上川隆也,「系村警官」在第二部裡,被下放到月島中央署,靠著被害人的遺留物品破案,隨著案情漸漸明朗,同時解開被害人的心結與遺憾,有著頗多令人動容的溫情風格。

因應暑假檔期的學園主題,共有「GTO」、「黑暗女教師」、「真假學園3」、「Beginners!」四部。1998年首播的「GTO」,是現今依然極有人氣的反町隆史與松嶋菜菜子主演,當時引起了廣大的收視人氣迴響,14年後重新翻拍新版,此回由放浪兄弟(EXILE)成員中的AKIRA擔網主角「鬼塚英吉」,收視表現十分值得關注。

另外一改甜美路線,演出黑暗女教師的榮倉奈奈,與在「真假學園3」裡的AKB48、SKE48,也相當令粉絲們期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