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昨出席富邦文教基金會「積木修城」活動,童心未泯把玩積木。
記者陳立凱/攝影
去年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的韋禮安,今年和林凡搭檔,在頒新人獎前獻唱,兩人「尷尬感」十足的合作,被網友虧:「他們是否很不熟?」他昨出席富邦文教基金會「積木修城」活動,笑說:「尷尬氣氛是特別營造的!」

韋禮安說,事前和林凡演練很多遍,「我們想要特別一點」。歷屆金曲新人王都有魔咒纏身,韋禮安坦言最近的確有些不順,「有3首新歌和樂手老師一起進錄音室,大家排除萬難喬出3天錄完後,突然發現第1天錄的硬碟壞軌,只好緊急請樂手老師再補錄。」

預計8月底發行新專輯,因發片壓力大、胃口不好,他比當兵前瘦了5公斤。為了激勵自己、回饋歌迷2年多來的「慢慢等」,將在7月14、21、28日3天,分別在台北、高雄和台中舉行免費戶外黃昏音樂會,屆時會演唱新歌,他自嘲是宅男,「太晚的演唱會我會想睡」。

韋禮安將成為富邦今年度「粉樂町」活動代言人,為系列活動譜寫新歌「印象派」,透露靈感來自大學時角膜兩度受傷的經驗,有一次衝浪時沒卸除隱形眼鏡,導致角膜有蝕孔;第二次則在打籃球時眼鏡鼻墊破裂,右眼眼角膜嚴重刮傷,「當時就算把東西拿到面前,看來也一片模糊,光點像印象派的畫一樣,真的很害怕從此失明,幸好後來漸漸復原,因此有了寫歌的靈感。」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