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兩大龍頭酒店金錢豹、海派,被查出惡意欠稅,金錢豹酒店被查出欠稅3.6億,目前只繳了52萬,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上週突襲金錢豹,將店內音響、沙發、燈光等貼上封條,限制他們變更或處分財產;至於另一間海派酒店則是逃漏稅4億元,但每個月卻只償還1萬1千元,換算下來,得還3000年才還得完。

金錢豹欠稅3.6億遭法院查封,但能貼封條的只有電腦、音響和沙發等營業範圍財產,這些東西通通不影響營業,入夜後照樣燈紅酒綠。行政執行處主任周隆光:「如果沒有配合,我們不排除會拍賣我們已經查封的財產。」

法務部執行處說金錢豹如果不繳稅,就會拍賣查封的器材,但這些東西加起來價值不到百萬,跟他們欠下的3.6億稅金相比,只是九牛一毛。酒店服務人員:「歡迎光臨。」

因為以金錢豹的消費方式計算,基本開銷包括包廂、酒錢、水費和坐檯費等,如果3個人上門消費2小時,包廂2500加上6個小姐9600以及酒水費用,大約就得花3萬元,如果是12點之後,檯費更貴,至少4萬起跳,初估每天營業額,就高達300萬元,光是一家旗艦店月營收就近億元,法務部執行署評估的5000萬月營業額,真的是低估消費實力。

周隆光:「目前為止,繳納的金額是52萬元左右。」

另外一家酒店海派也被查出逃漏的營業稅加罰鍰,高達4億元,2家酒店分別以多張營利事業登記者,或是餐廳名義開發票,並找人頭負責人逃稅,金錢豹目前只繳了52萬,而海派則是每個月償還1萬1,必需3000年才還得完。

2家酒店賺大錢卻惡意逃漏稅,法務部、國稅局卻始終束手無策,這樣的情形,看在乖乖繳稅的老百姓眼中,又是做何感想。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