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珍妮參加精品派對。
報系資料照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驚傳有私生女!據《壹週刊》報導,宣明智與時尚女王李珍妮生下一女,該女童目前就讀北市某明星小學一年級,也姓宣,且女童學籍資料的父親欄直接註明「宣明智」。對於此事,李珍妮沒有否認,只表示不方便回答。

貴氣逼人、身材姣好的李珍妮是「董座殺手」,但與愛家形象深植人心的宣明智譜出不倫戀,也跌破眾人眼鏡。

素有「時尚女王」之稱的李珍妮因活躍於時尚圈,曾上電視節目大談鑽石等名貴精品,外傳她與宣明智是在社交活動中認識。據悉,李自稱畢業於澳洲格里菲斯大學,她回台後擔任電子工程師期間,便積極參與社交活動,結識了許多企業大老。

據報導,李珍妮除了與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因內線交易登上媒體版面之外,前開發金控顧問吳春臺也承認和李交往過,現在又爆出李在2005年產下的女兒是與宣明智婚外情所生。

由於李珍妮先後在電視節目中自爆金融界男友送她1只鑽戒及1顆3克拉粉紅鑽戒,外界推估前者是宣明智,後者應是吳春臺。李還稱自己曾花了千萬元買一雙鞋子,從23歲買第一個名牌包至今,家中有超過上百個名牌包。

爆出私生女的宣明智向來形象良好,曾經成功整合聯電旗下的晶圓廠,在電子界地位崇高,不過2005年一度因聯電轉投資中國和艦案遭檢調約談。其後宣明智先後成立基金會輔導中輟生、投入文創產業,成就非凡,目前身價至少上看數10億。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