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涉嫌收賄中鋼下游廠商「地勇選礦」巨款一事,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召開記者會,要求提案成立平行「特別調查委員會」,以求公平、公正、不偏頗的調查。台聯黨團副總召黃文玲沈痛表示,林益世事件損害了馬英九清廉團隊的形象。

台聯黨團總召集人許忠信表示,「林益世在立委任職間,涉嫌有不當行為,倘若屬實,對立法院的聲譽有重大影響。」另外,林益世的現職為行政院祕書長,是調查單位特偵組及廉政署的直屬長官。因此檢調單位調查時,恐會有偏頗行為。台聯因而要求成立平行「特別調查委員會」,以求公平、公正的調查。

台聯黨團副總召黃文玲進一步表示,根據報導,中鋼及其子公司中聯、中耀,也配合將磁料委由「地勇選礦」處理。因此,中鋼子公司中聯、中耀,是否也是共犯結構,應一併察明,擴大追查。

台聯黨團幹事長林世嘉指出,為證明自身清白,林益世應主動提出告訴,並且下台辭去行政院祕書長一職,以示負責。對於特偵組即將展開林益世貪瀆案的調查,林世嘉表示:「特偵組終於醒了!」但她也指出,林益世貪瀆案應該與其它弊案如「夢想家」事件一併辦理,展開調查。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