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韻詩在微博上稱「龍兒戀」不值一提。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龍兒戀」驚爆後令兩位主角祖兒及「師兄」劉浩龍陷入何韻詩及導演Heison四角關係。據可靠消息稱,祖兒早前在生日派對上慘遭師兄臨危受命開口向何韻詩交代兩人拍拖一事,令專程趕返港兼蒙在鼓裡的阿詩傷透心當眾嚎哭,翌日買機票離開傷心地。但師兄則堅稱一早即親口與阿詩交代事件。

據內幕消息指出,祖兒早前在卡拉OK舉行生日派對,曾與師兄傳過緋聞的祖兒密友何韻詩當日出席完廣州的音樂會後,即飛車返港參與派對,當時,略帶醉意的祖兒才主動向阿詩交代與師兄拍拖一事。

阿詩聽後極度傷心當眾落淚,不滿師兄推女方開口,不負責任兼不懂愛惜祖兒,祖兒為安撫好姊妹阿詩,捉她「咬耳仔」,師兄卻笑面迎人繼續狂歡唱歌及猜枚,心軟的阿詩經祖兒開解後未即時發難離場,直至凌晨5時打烊才返歸。傷透心的阿詩徹夜失眠,於早上9時在微博寫下「不再」,似與師兄畫清界線,並臨時買機票離開香港療傷。

覺得被背叛的阿詩身在外地,23日晨留言「龍兒戀」不值一提,她說:「世界這樣寬大,我們這麼渺小,沒甚麼值得再說的,Life just goes on,讓我們都花心神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面吧,感謝你們的愛惜,我會把這份愛再分享出去的,各位晚安。」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