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王雨晴、闕志儒╱台北報導】

金曲獎落幕,主持人黃子佼慶功宴上狂吃,他24日說搭檔天心滿分,但不給自己打分數,「我們一快一慢,一冷一熱剛剛好!」典禮超時為何沒叫天心脫衣服?「當蔡健雅在台上流淚時,誰敢催她,不是不脫,是脫的時間都沒有。」

刪4段串場像趕火車

他說,準備主持的4個半月很煎熬,最開心網友讚他「最佳綠葉」,「擔心超時,我一直在算時間,刪了4段串場,鳳飛飛那段壓力最大,所以表情嚴肅。」網友說他說話語速過快,看得有壓力,他說:「文夏、鳳飛飛感人引言,我有慢慢說。」

他說,S.H.E、林憶蓮表演,以及江蕙用VCR力挺他是他三大哭點,「我一直注意Selina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她一哭我也忍不住,最感謝二姊,一邀她就答應。」網友說主持人廢話最少,大打安全牌,但趣味不足,整個典禮像是趕火車。但在家中看的魏德聖給他打100分,師父張小燕說他表現成熟,節奏掌握不錯。

康康讚蕭敬騰歌藝好

康康昨微博發表金曲感觸,「出道15年,也許很多人不認為我是歌手,金曲獎從沒入圍過,我想我還需要更努力。」過去他常在三金演出,效果都不錯。他昨在中視《超級模王大道》以「演藝圈同事」身分呼應:「得獎者唱現場有些荒腔走板、失水準,難道沒時間準備?」

他稱讚黃子佼和天心,「主持吃力不討好,他們表現很好。」周杰倫沒得獎會惋惜嗎?「他得過了,要給新人機會」,他本來看好蕭敬騰,「他控歌一流,能搖滾、爵士,還唱出自己味道。」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