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電影正夯,網路影音作品更被認為是下個世代最重要的傳播媒介,聯合報系積極發展數位匯流,今年開始全報系總動員,一起瘋電影;參與U-Challenger 聯合報主管培訓課程的四組成員,今天起更陸續推出四部微電影上傳至Youtube,為聯合報進軍網路微電影跨出了第一步。

「愛情,請上車」以戀愛巴士為主題,描寫都會木訥宅男與青春靚女因通勤而相識、進而互生情愫的溫馨愛情故事,特別貼近眾多網路族的生活經驗,故事的鋪陳也為宅男宅女每日上班路程增添浪漫的想像空間。「面臨愛情,你如何選擇?」

還有一部微電影「愛情快遞.UDN」,同樣以愛情為主題,故事背景以聯合報為主軸,發展出一段溫馨的浪漫愛情。

第三部「天作之合」,則由演員李依瑾擔綱演出,描述在咖啡店工作的女孩向天公祈求愛情降臨,偶然的巧合下,不小心和男主角一撞,交-換平安符,開啟了緣份,卻因誤會而失去了交集。

第四部微電影「森林小鼓手」由演員謝坤達擔任男主角,記錄南投縣親愛國小原鼓隊成軍5年,全校小學生都是鼓手,但日前因經費不足無法參賽,學校自製短片在YouTube,點擊破20萬人次。微電影中記錄了親愛國小這段感人的逐夢過程。

即日起到7月15日凌晨,可在Youtube看到四部聯合報系微電影,四部片子將進行競賽,網友點閱率將是重要的評分項目,歡迎民眾上網點閱欣賞。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