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中心/台北報導

臺北市大佳河濱公園2012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經過連續兩天熱鬧多元的活動,24日晚間於大直橋精彩落幕,氣候晴朗天公做美,使得活動總計兩天共吸引約5萬人人潮,參與水上陸上的各項活動。

市長郝龍斌表示,水岸臺北、端午嘉年華集競技運動、健康、傳統民俗與育樂的複合性活動,經過多年的行銷,已成為臺北市民在端午佳節期間的戶外首選,這項成果感謝一直大力支持的贊助單位們,也謝謝市府團隊的努力,未來會繼續朝向多元、歡樂、健康的目標繼續舉辦。

在閉幕典禮上眾所矚目的焦點,就是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的各組得獎名單,今年的國際龍舟錦標賽共有207支隊伍參加,其中包括六支來自上海、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的國際隊伍。

隊伍數是歷年最多的一屆,因此戰況空前,經過2天的水上競逐,各組冠軍也於下午18:00出爐,其中公開混合組由魯迪沃夫奪冠(2分03秒58)、公開男子組由菲律賓隊(1分56秒60)、公開女子組由TEAM MAX(2分18秒99)、機關團體與行政區男子組由常勝軍臺北市政府消防局(2分00秒13)、機關團體女子組冠軍為本屆賽會最大黑馬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女子龍舟隊(2分19秒24)、高中職男子組南港高中(2分09秒99)、高中職女子組育成再見阿郎(2分25秒80)及邀請組三腳渡龍舟隊(2分14秒37)等抱走冠軍。

郝市長不僅向各組優勝隊伍表達恭賀,更勉勵所有參賽隊伍,運動的真正用義式取得強健的體魄,與健康的身心,臺北市政府未來將會積極舉辦各項運動賽事,包括年底的亞洲常青盃田徑賽、明年的全國運動會,以及2017年的世大運等,希望市民都能積極參與。

更多:台灣好新聞:http://yam.taiwanhot.net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