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5日電)中國國民黨秘書長林中森今天說,黨思考2014年選舉不會鎖定單一人選,會多方面徵才,黨也有行之有年且運作成熟的初選機制,,會循著這個機制找人才。

台北市長選舉人選近來成為話題,國民黨上午召開例行性工作會議,與會者會後轉述,林中森在會中對於2014年地方公職選舉等議題做出相關回應。

與會者轉述,林中森說,兼任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在就職演說中提出「積極培育延攬人才」等國家發展五大支柱;對於黨而言,人才也是重要的一環。

林中森說,現階段對於國民黨來說,思考2014年選舉不會鎖定單一人選,黨會多方面徵才;黨也有行之有年、運作成熟的初選機制,還是會循這個機制找人才,一視同仁。

此外,林中森也指示黨必須加強重大民生議題的宣傳,也希望政務官下鄉能夠加強與地方配合與聯繫。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