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氣女模山田優雖已為人妻,但性感程度較以往更見大膽,她最近為時裝雜誌GINGER擔任封面女郎,僅以雙手遮掩重要部位,展露新婚僅三個月的幸福之情。丈夫小栗旬貴為當紅男星,山田優希望為對方建立一個可以安心工作的家庭,並自言就算不在演藝圈工作,為了丈夫都希望保持美麗姿態,又表示今後都想跟丈夫談戀愛,認真肉麻。

此外,紅極一時的日本組合Morning娘近日喜事重重,繼首任隊長中澤裕子宣布懷孕後,24歲前成員加護亞依也榮升媽咪!亞依透過官方blog表示產下一名重2767公克的女兒,感到十分開心並大讚女兒可愛。

其實,亞依與丈夫安藤陽彥的戀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男方不但曾向前女友華原朋美濫用暴力,去年又被指控恐嚇,受打擊的亞依一度企圖自殺,但兩人仍於去年12月奉子成婚。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