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兒大賽總決賽去年底在海南三亞舉行,當時有「小林嘉綺」之稱的17歲佳麗吳宜樺奪得超模組冠軍,參賽前她沒穿過高跟鞋、沒穿過比基尼,因為害羞不敢問人,連比基尼線要怎麼修,都是從網路上查到的…

吳宜樺,今年才18歲,來自台南的她因五官神似名模林嘉綺,有「小林嘉綺」的封號。腿長110公分、身高177公分的她,從小就是長人,卻因此很自卑,她說,幼稚園時期唯一有印象的事,就是一位小姊姊對著她大喊:「妳是中班的嗎?明明就是小學生,幹嘛騙人家?」為此她很受傷,不喜歡自己是高個子。

參加新絲路  第一次穿比基尼

「我不但高,腳也很大,也最討厭買鞋時人家問我尺寸,我都小小聲說:『男生最小號,』喜歡買襯衫,卻穿不下女生尺碼,袖子都太短,也只能買男生最小號,駝背都還嫌自己太高,根本不敢穿高跟鞋,真的是一點自信都沒有。」

因為對身材沒自信,根本沒穿過比基尼,到海邊都只是踩踩水,連穿泳衣都很害羞。直到去年,媽媽替她報名參加新絲路中國模特兒大賽,吳宜樺的人生整個被翻轉,雖然不能說是麻雀變鳳凰,但從比賽與伸展台上找到自信,現在更積極進軍國際。「回想比賽時,第一次穿上比基尼出場,很害羞,在後台遮很久,也不敢問別人,只好靠上網查資料,學習如何修比基尼線,以及身體其他部位的保養。」

至於從來不敢穿的高跟鞋,則是利用半夜在家中偷偷練習,練到覺得自己像神經病一樣,壓力大到多次偷哭。「但可能因為我自尊心很強,不服輸,也不希望同學知道我參賽卻沒拿好成績,就努力拚了,當然媽媽為我加油也是動力,那段期間我連化妝技巧與髮型DIY都是上網抓影片學來的……」就這樣過關斬將,吳宜樺以新人之姿打敗兩岸眾多的選手,贏得超模組冠軍。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