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4日電)心臟曾經動過手術的「大餅」林岳平,今天達成個人生涯100次救援成功,成為聯盟史上本土投手第1人,他也幫助統一7-ELEVEn獅6比4擊敗興農牛,拿下今天雙重賽的第2勝。

林岳平從2005年加入中華職棒以來,主要擔任先發投手,不過2007年被診斷出心臟疾病,林岳平為了延續運動生命,決定開刀治療。

經過4個月的復健,林岳平重回球場後,從此就以後援投手為專職,2009年拿下生涯首座救援王;今天達成生涯百次救援的里程碑,在聯盟排行榜上排名第2,僅次於洋投凱撒的124次救援成功。

中華職棒牛獅大戰今天在台南球場舉行雙重賽。

下午的保留比賽,獅隊先以8比4擊敗牛隊,取得1勝;晚間牛獅你來我往,兩隊分數形成拉鋸戰,最後獅隊靠著王鏡銘中繼1.2局無失分,以及林岳平接手救援,取得2連勝。

牛獅兩隊今晚都用全壘打取得第1分,獅隊楊松弦在第3局擊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打破0比0的僵局;牛隊張建銘隨後在4局也敲出本季第3支的全壘打,兩隊戰成平手。

牛隊先發投手林晨樺今天主投5局,被打7安打,失2分,退場時投球數達105球;獅隊先發投手徐余偉同樣投5局退場,被敲5安打,失3分。兩隊在6局戰成平手,最後兩位先發投手都無關勝負。

6局打完牛獅戰成4比4平手,7局下獅隊發動攻勢,張泰山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後,鄧志偉獲得保送上壘,2人出局後,9棒楊松弦敲出勝利打點,超前牛隊1分,之後再靠著對方失誤攻下保險分,獅隊6比4領先牛隊一直到比賽結束。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